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梦里几多回》在丝路国际艺术节上获“十大歌曲奖”

发布时间:2018-07-27 15:28:0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词曲作家郑玉华创作的《梦里几多回》在丝路国际艺术节上获“十大歌曲奖”。

据介绍,郑玉小时喜爱唱歌,也是多能学习“标兵”,多年未曾开口唱过一首完整歌曲,然而内心却永远深藏着一颗不甘寂寞不愿放弃的音乐梦想,于2012年夏季开启了自己的“音乐之旅”。

据了解,郑玉华师从郑志勇、黄宝玲,学习过程中,从音乐基础、音准、节奏、发音、简谱开始用三年的业余时间从一个音乐新生“赶鸭式”的培养成一名集创作演唱一体者。

郑玉华表示,自己是一名基层职业牙医,但心怀音乐梦想,本次丝路国际艺术节上获“十大歌曲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

郑玉华介绍,音乐路程实属不易,这条奔跑的音乐之旅也相伴着苦乐人生,但那里的每一字一符都是她的心灵吟颂,也是契合时代的写照.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