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庐山赞歌》获丝路国际艺术节“原创歌曲十佳歌曲奖”

发布时间:2018-07-27 15:59:3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庐山赞歌》获丝路国际艺术节“原创歌曲十佳歌曲奖”

近日,张为民创作的歌曲《庐山赞歌》在丝路艺术节中荣获“原创歌曲十佳歌曲奖”。

张为民系中国大众音协、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等音乐机构的会员。

据了解,张为民长期担任科学教学和实验室工作,业余时间创作了大量的教科研论文及诗词,作品曾荣登了多家出版,并荣获多种荣誉称号。

由其创作的诗文曾刊登在《中国当代文库》、《国学名家辞海》、《中外名人颂扬毛泽东》、《世界名人榜》、《引领时代的中国学者》等书刊中。

张为民表示,自己曾多次参加大型活动,聆听了晓光、阎肃、李谷一、王佑贵等名家的演讲,深受其益。

张为民介绍,近年来不断查阅各种文献学习充实自己,促进自己创作能力的提升,让自己进入了创作的丰产期,同时也进入了人生的新境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