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歌曲《牵手韶山红》在丝路国际艺术节中获特别大奖

发布时间:2018-07-27 17:30: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在丝路国际艺术节中,郑连叶的参赛作品《牵手韶山红》荣获特别大奖。

据介绍,郑连叶是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员,还是山东省诸城市实验小学教师。近年来在当地市政府、教育局、学校大力支持下,创作颇丰。

郑连叶根据实验小学的“快乐幸福”育人理念,擅于在教学中根据不同的学科知识进行整理,编成儿歌,谱曲演唱,让孩子们唱着歌儿学习数学,多次将艺术课堂搬上全国、全市大舞台。

据悉,郑连叶音乐作品在全国屡获大奖,其代表作品有实验小学校歌《我们幸福我们快乐》刊登于中国文联十佳刊物。全国征歌获奖的班歌《唱响金色童年》,班诗《迈向新世纪》,全国新教育年会主题歌《相遇美好》《新教育之歌》,《难忘那一刻》等。《你是我的四季》刊发《歌曲》,《啊,庐山西海观音岛》由二炮文工团花之悦演唱并获奖。《把心丢在草原》《草原情歌》《桃花源》设为移动彩铃并入库全国ktv。

工作之余为全国很多企事业单位创作了大量的品牌形象歌曲,工作创作都很勤奋,很努力,用心演绎生活,创作美好生活。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