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田七作词歌曲《我爱你政和》全网首发

发布时间:2018-07-27 18:17:2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片1.png

乌兰雪荣演唱公益歌曲《我爱你政和》

原标题:导演田七作词 乌兰雪荣演唱《我爱你政和》全网首发

7月27日,由武夷影业集团出品,中影华腾制作,田七作词,乌兰雪荣作曲并演唱的公益歌曲《我爱你政和》登陆各大音乐平台,歌曲诞生在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收录《乌兰雪荣音乐专辑》。

据悉,乌兰雪荣此前在以“赏紫薇•品白茶•寻朱子•学俊波•游政和”为主题的第三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倾情首唱《我爱你政和》荣获好评,这首歌是乌兰雪荣与导演田七继《凤凰归巢》《天音》后的又一首公益力作。

图片2.png

乌兰雪荣首唱《我爱你政和》点亮开幕式

乌兰雪荣是“首届企业家品牌春晚”总导演,“记忆·非遗传承与守望”项目总负责人,总策划、投资人、服装品牌创始人、中国公益形象大使、中国音乐家协会员。近年来深受中国古老哲学阴阳平衡理念的启发,致力于打造一场凌驾于五感至上的沉浸式音乐之旅。她携手中、美主创团队倾注三年心血打造炫酷震撼、感染力极强的原创新概念创意秀Memory5D+《五维记忆》中国非遗创意秀,用最新的视觉科技呈现了中国传统音乐、舞蹈等表演。她曾是荣膺CCTV青歌赛大奖的“美声歌后”,她的演唱气息贯通、气质典雅、音色纯净,唱功无懈可击,歌曲代表作有《凤凰归巢》《天音》等。

乌兰雪荣此次献唱的公益歌曲《我爱你政和》是田七在乌兰雪荣考察政和旅游资源与非遗文化期间即兴创作的歌曲。该首歌将政和主要景点和千年白茶文化巧妙融合,歌词道不尽的是田七对政和这片福地的热爱之情,为本次旅游文化节增添了不一样的风采,也彰显出政和县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淳朴的人文气息。

图片8.png

政和中华紫薇园月牙湖舞台

公益歌曲《我爱你政和》歌词赏析

作词:田七,作曲:乌兰雪荣

演唱:乌兰雪荣

编曲配器:图图,录音混音:吉雅

我爱你政和,爱你千年娓娓道来的传说。

我爱你政和,爱你千年恋恋不舍的情歌。

我爱你政和,爱你千年巍巍屹立的廊桥。

我爱你政和,爱你千年生生不息的情怀。

观洞宫山,守望白茶仙,苍穹笑傲旖旎琅嬛福地。

政通人和历经雨雪风霜,春夏秋冬真爱为政和。

登佛子山,等候白茶仙,苍穹笑傲缱绻]紫薇銮驾。

政通人和曜变日月星辰,希望和梦想真爱绘政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