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一带一路好,同圆中国梦》获丝路国际艺术节金奖

发布时间:2018-07-30 17:20:1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在丝路国际艺术节上,贾兴毓创作的歌曲《一带一路好,同圆中国梦》获原创歌曲词曲金奖。

曲作家贾兴毓从小喜爱唱歌。曾学习声乐,演唱了大量的不同艺术形式的藏族民歌。

据介绍,贾兴毓先后研读了《基本乐理》(李重光编著)《歌曲创作入门》(龚耀年著)等音乐基本知识。陆续发表了十多首原创歌曲。

其代表作品有《寻找卓玛》,《香巴拉,神仙的家》等。

附:贾兴毓个人荣誉:

中国第三届群众创作歌曲大赛《我们的新农村》金奖;

“2007歌坛在行动”全国词典创作比赛《我们把一生献给了你》歌曲创作优秀奖;

“2008中国杯”新创作歌曲、歌词音乐论文暨演唱评选活动中《寻找卓玛》作曲二等奖

“2008相约北京”大型系列音乐活动中《又回大别山》创作铜奖

第十届“祖国之春·中国民族民间歌曲创演选萃”活动中《想起康定小城》精品奖。

“相约上海”活动中《平凡的日子唱着过》获金奖。

“唱支颂歌给党听”《温馨和谐的中国》三等奖。

“民族之声”全国词曲大赛中《爱唱歌的小卓玛》歌曲创作金奖。

“2012音乐中国杯”第三届全国大型音乐展演赛中《灞桥,亲我爱我的家乡》作曲金奖。

“2013美丽中国”展演活动中《美丽中国》获作曲银奖。

歌曲《高原江湖》荣获2016年全国群众创作歌曲展评金奖。

“感动中国——群文杯第四届全国大型原创音词曲征集”最佳原创歌曲奖;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