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徐晶晶放歌张宏光经典作品音乐会 群星闪耀 大牌云集

发布时间:2018-07-31 14:33:2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音乐研究院、福建省北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平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主办,司麦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手写的流年》张宏光经典作品音乐会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成功举办。音乐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泽群、蓝羽担任主持,北京交响乐团担任乐队伴奏,国际著名指挥大师汤沐海执棒。不仅如此,参加本次音乐会的演唱嘉宾可谓星光熠熠,大牌云集:韩磊、阎维文、李玲玉、屠洪刚、黄绮珊、汪正正、吕薇、汤子星、萨顶顶、呼斯楞、阿鲁阿卓、徐晶晶、平安、陈明、乌兰图雅、喻越越、阿云嘎、敖日其楞、曹芙嘉等优秀的歌唱家们共同唱响经典。

也许很多人听到张宏光这个名字都会感到陌生,但提起经他的手制作出来的作品,却是无人不知。由他作曲的作品从大气磅礴的《精忠报国》、《向天再借五百年》到温婉含蓄的《美人吟》、《等待》、《爱的相遇》等;编曲配器的作品从类似主旋律歌曲《春天的故事》、《常回家看看》到通俗流行歌曲《两只蝴蝶》、《狼爱上羊》、《窗外》等再到具有独特民族特色的歌曲如《青藏高原》、《在那东山顶上》等都出自于他的手笔。多年来,张宏光创作和编曲的作品在国内外广为流传,在那些最美好的青春岁月中陪伴并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人。时光流转,张宏光在音乐事业的道路上已奉献了四十载。

来自东方歌舞团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徐晶晶受邀参加了此次音乐会,并与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的优秀学员们共同演唱了一曲大气磅礴、真情温暖的《在这遥远的地方》,用真挚的歌声和情感向经典致敬。

音乐会结束后,徐晶晶表示:“非常荣幸受邀参加张宏光老师的经典作品音乐会,一直以来,对于张老师的所创作的作品我都非常喜欢,他的很多作品我都认真学习和演唱过。作为一个心怀家国的作曲家,他的作品大气磅礴,每一个音符都浸润着对时代的感悟。这次能够在音乐会中受邀演唱这首《在这遥远的地方》,并以不同的感觉演绎,我觉得自己的身上也被赋予了不一样的使命。因此,本次演出对于我而言也是具有不同的意义。”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gundong/1042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