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Jessie J2018中国巡演成都站 掀起音乐风暴

发布时间:2018-08-01 17:22:3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天府银行之秋Jessie J2018中国巡演成都站提前掀起音乐风暴

AEG亚洲、CMC Live携手成都凡人歌文化联合主办的天府银行之秋Jessie J”THE R.O.S.E. TOUR”2018中国巡演成都站会将于今年9月5日强势登陆五粮液成都演艺中心。

7月30日,演唱会冠名签约仪式暨开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四川天府银行成都办公大楼举行,四川天府银行副行长简颋、CMCLive华人文化演艺CEO洪廸、凡人歌文化总经理陈琳在发布会上圆满完成签约,并携手永乐票务、大麦网、猫眼演出三大票务平台的代表共同宣布天府银行之秋Jessie J”THE R.O.S.E. TOUR”2018中国巡演成都站正式开票。

享誉全球的实力唱将为音乐之都带来最强Live Show

2018年,Jessie J通过《歌手》节目被众多中国歌迷熟知,但早在这之前,Jessie J已经是享誉全球的实力唱将。

Jessie J拥有44项国际音乐大奖的肯定,她作为嘉宾登上过2012英国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的舞台,Jessie J携手 Ariana Grande、Nicki Minaj一起合作过大热单曲《Bang Bang》,不仅在2014年全美音乐奖上惊艳全场,更作为表演嘉宾出席了第五十七届格莱美。

在歌曲演唱方面先声夺人的Jessie J也有着不俗的词曲创作功力,出道前曾经为Miley Cyrus,Justin Timberlake,Chris Brown,Alicia Keys和Christina Aguilera等知名歌手制作歌曲。Jessie J与美国说唱歌手B.o.B合作的《Price Tag》作为她个人第二支单曲,一经发布即横扫各国榜单,这首歌后来也成为Jessie J音乐”标签式”的存在。

强强联手呈现顶级音乐盛宴

正如Jessie J将全力为成都歌迷呈现一场顶级Live Show一样,此次四川天府银行冠名Jessie J”THE R.O.S.E. TOUR”2018中国巡演成都站演唱会,与其国际化的金融背景,以及打造现代精品银行的自身愿景相吻合。

作为国内率先引入外资的城商行,四川天府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8年“全球1000强银行”排行中位列453位,连续三年进入全球银行500强。四川天府银行始终秉承“心存善、水润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及“以您为天,服务到府”的宗旨,此次牵手国际巨星,定将为成都打造“音乐之都”注入强劲动力。

众所周知,成都虽然是华语歌手最热衷举行演唱会的城市,但是国外大牌歌手很少来到成都。有了本次四川天府银行与Jessie J「THE R.O.S.E. TOUR」2018中国巡演成都站强强联手的精彩呈现,相信作为“音乐之都”的成都会吸引更多国外”大咖”歌手的到来。

专属成都歌迷的首站福利

国际顶级歌手与音乐之都激情碰撞,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欧美一线大咖演唱会即将登陆成都。

更让惊喜的是,四川天府银行副行长简颋在发布会上公布了为成都歌迷准备的专属福利。现场首次发布了JessieJ为成都歌迷录制的专属VCR,及成都歌迷为JessieJ准备的惊喜视频,同时为了让铁杆歌迷抢先一睹国际巨星的风采,凡人歌文化联合四川天府银行宣布将带两位幸运的成都歌迷到武汉观摩JessieJ本轮中国巡演的首站!活动详情将于近日发布。(推广)

原文链接:

http://play.lnd.com.cn/portal.php?mod=view&aid=31148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