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艺腾传媒携手时光发声传播打造“让爱发声”万人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8-08-02 16:11:49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让爱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魅力深圳站在宝安体育场举行。深圳市民群众和外来游客共计3万多人观看了演唱会,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群星汇聚,激情似火,歌声动人,一场星耀全广东的演唱会空降深圳,演唱会的阵容强大,聚集了数十名华语乐坛天王天后,分别有张韶涵、邰正宵、中国新歌声子子、歌手旺姆以及偶像组合0086男团等,开启了“让爱发声”演唱会的燃情之夜。

2016年起举办《时光发声.梦莱有音》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西安站、成都站等,此次携手艺腾传媒打造的“让爱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是暨“时光发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后的联谊演唱会。

新锐偶像0086男团登台引来一阵阵呐喊和尖叫,在演唱了《BAHA》和《地球两边》两首歌曲后,0086男团更迂全场观众合唱《一定》深情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

被媒体誉为“新生代玉女歌手”的子子带来了《Careless whisper》、《故乡的云》《爱不爱我》等歌曲,柔美声线的轻吟浅唱,让听众的心海泛起阵阵涟漪,牵动悠悠情思。

歌手游鸿明演唱

情歌王子游鸿明为观众们带来了《白色恋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孟婆汤》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他浑厚磁性的嗓音唱出了观众心中的呐喊,也点燃了现场的激情。

藏族青年女歌手旺姆的登台,让现场刮起了“民族流行风”,《寻光》、《祝福吉祥》、《天籁之爱》等歌曲展示出“藏族精灵”的清亮灵动、大气挥洒。

深受歌迷喜爱的邰正宵为现场观众演唱了《心要让你听见》《千纸鹤》和《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等经典歌曲,再现邰式数字情歌的魅力。

张韶涵压轴献唱

张韶涵登台,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热起来,在《淋雨一直走》以及《亲爱的哪不是爱情》《隐形的翅膀》的歌声里,细腻而不失张力的歌声将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观众们挥舞着荧光棒,享受这个美妙的夜晚。

原文链接:

https://m.huanqiu.com/r/MV8wXzEyNjE0ODQ2XzQwMl8xNTMzMDE3ODgw?pc_url=http%3A%2F%2Fent.huanqiu.com%2Fyuleyaowen%2F2018-07%2F1261484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