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钛戈男团首专上线 零差评国风主打获赞

发布时间:2018-08-03 14:51:44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钛戈男团(Mr.TyGER)的首张专辑《去未来》于近日全网首发,作为男团同名主打歌的《钛戈》在发布后,《钛戈》这首超燃的歌曲一时间成为热议话题。

《钛戈》是一首Electronic Hip-hop风格的音乐作品,MV中五名成员舞蹈的如刀群舞一般整齐划一,以亮眼的中国红作为主色调,又以猛虎下山图、毛笔字等多种中国的经典元素画龙点睛,将中国风体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匠星娱乐旗下还未出道的练习生,钛戈男团以“只唱动人的歌”为立团之本,团队中的五名成员更是从数万人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又经历了数年不间歇的封闭式训练最终集结成军。如今林陌、A-Key、嘉羿、靳凡、展羽五个少年,在《去未来》的路上,铿锵前行。

据悉,钛戈男团虽还未出道,但通过不间断地推出优质音乐作品,短短数月内就得到大批量忠实歌迷的追随。五个暖心少年不仅会为前来现场应援的粉丝停留一一签名合影,还会细心关照每一个等候自己的粉丝。更在新专上线的百忙之际,抽出时间在8月1日零点准时为当月过生日的粉丝录制生日祝福视频,进行了少有的“偶像逆应援”,并在后援会上建立了“钛戈许愿池”,收集粉丝的愿望,这样宠粉的偶像可以说是很少见了。

原文链接:

http://ent.enorth.com.cn/system/2018/08/03/03592510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