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谢娜新歌很魔性 “短视频一姐”C位出道

发布时间:2018-08-06 16:16:29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芒果一姐”谢娜,以歌手身份推出了继《菠萝菠萝蜜》12年后的又一支魔性单曲《娜就是快乐》,引得快乐家族和《一出好戏》导演黄渤等拍手称赞。

谢娜产后复出,不但以“C位”重新回到了芒果综艺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还开启了艺人多栖跨界模式:以辣妈身份担纲热门美食综艺栏目《美食告白记》的嘉宾引发路人好感,入驻短视频社区,玩自拍、晒后台,搞得风声水起,这次又推出新歌,横跨全媒体和多平台。

《美食告白记》真人秀嘉宾
产后复出热度不减,全球首尊蜡像“谢娜二号“入驻了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

这让产后复出的谢娜成为最红辣妈,同时也让她综艺娱乐一姐的地位更加稳固。而刚上架的新歌《娜就是快乐》,更是《空空如也》的作者——雪无影,为其量身打造。

相比谢娜之前的歌曲,《娜就是快乐》曲风仍延续着谢娜一贯的轻松活泼节奏,但歌词和韵律却比以往“闹腾”的“神曲”更加成熟,节奏明快、歌词也朗朗上口,非常流畅,更符合太阳女神的阳光特质,目前这首新歌已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原文链接:

http://ent.enorth.com.cn/system/2018/08/06/035933810.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