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选手作品《你怎么不上天呢》获赞

发布时间:2018-08-06 16:16:58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趣味+配合《这就是歌唱·对唱季》选手作品《你怎么不上天呢》获赞

8月3日晚,优酷首档顶级对唱类音乐网综《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播出了第二期节目。

现场,选手们纷纷施展了各自的音乐才华,不仅有各种改编、原创作品的诞生,更有许多用心设计的舞台互动效果,因此也获得了发起人的一致好评。

其中有选手演唱了一首趣味性十足的《你怎么不上天呢》,男女对唱搭档设计的互动以及两人的默契配合将这首演绎得更加丰富,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网友评论:这歌不仅很好玩而且很好听,两搭档的配合完美!

节目里虽然不乏专业的歌手、制作人,但素人选手的音乐实力也不容小觑。25岁的选手阎妍一开口就给网友们带来了惊喜,外表看似可爱的她爆发力却极强,开口便展现了开阔的音域,此外,她还运用了音乐剧式的演唱方式增加歌曲的情绪,令听者代入感更强烈,以自信、流畅的演唱燃炸全场,连发起人鹿晗听了之后都表示惊叹。

而作为阎妍的挑战对手,选手赵宥乔也是实力相当。现场,她不仅展现了慵懒、富有磁性的嗓音,还展示了强大的创作能力,以一首风格独特的自创歌曲收获了在场选手的一致好评,性感、低沉的嗓音搭配欢快的口哨声,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连发起人们也跟着她的节奏一起开心互动。

在选手们的对唱环节中,选手们和搭档除了展现优秀的演唱能力,还在歌曲中融入了许多新意,玩出了音乐的多样性。选手孟慧圆和杨腾飞就带来了一首趣味性《你怎么不上天呢》,两人不仅化身深夜电台主播,还进行了丰富的舞台互动,将老夫妻们的“相爱相杀”演绎得很到位,而别出新意的舞台效果仅仅是加分项,真正打动人的是两人的默契配合和实力演唱,在把握趣味性的同时也时刻没有忘记各自的分工。

两人的完美配合也给发起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舞台效果加上演唱呈现出一个很完整的作品,很不错”发起人李荣浩对二人的默契对唱予以极大的肯定。网友们也纷纷评论,这首歌很有趣也很好听,希望他们呈现出更多富有创意的作品。

其实,好听的歌曲演唱背后离不开选手们的个人音乐实力,而节目本身就集结了不少优秀音乐人,许多选手自身就是歌手、制作人,他们在节目里都展示了扎实的唱功和独特的演唱风格,但对唱的模式对选手们要求更高,不仅需要个人的能力,更考验与对唱搭档的默契配合,节目中,选手刘妍懿和范姜彦丰对唱的曲目《原来》就因合唱的时候双方声音不够合拍而没取得理想成绩,所以默契对于选手们来说至关重要。

下期节目中,又有选手会带来怎样默契的演唱呢?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优酷《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推广)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8/0806/2744392.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