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我们都是爬山虎》获丝路国际艺术节十佳歌曲奖

发布时间:2018-08-08 09:34: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在丝路国际艺术节上,郑宜虎创作的《我们都是爬山虎》荣获十佳歌曲奖。

据介绍,郑宜虎系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会员,上饶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上饶市作家协会会员,广丰区作家协会副秘书长,中职音协《南方新传媒》副总编,《爬山虎文艺》平台总策划,广丰希莉雅美容养生机构文化总监。

郑宜虎是文学爱好者,痴迷写作。郑宜虎有小说、散文、诗词等作品散见于各类纸媒和微平台。

郑宜虎长期致力于文化公益事业,曾是上饶市三江诗社、九仙湖文学社、上饶市广丰光阴文化促进会等数家地方文化团体的创始人、发起人,独立组织策划了大大小小十多起文化活动,受到广泛好评。

据悉,郑宜虎近两年热衷于歌词创作,写有六十多首歌词,其民歌《铁山之恋》荣获2016CCTV-sxt新春原创音乐会作词(另一词作者高其健)、作曲(罗小明)、演唱(金姗姗)三项金奖,KTV入库全网发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