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经典

中国魔指精灵新加坡圈粉

发布时间:2018-08-08 14:47:24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2018新加坡“SO ARTS国际艺术节”在狮城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的少年钢琴家团队“中国魔指精灵”成员汤珏晨、陈在、许子萱,在导师刘健的带领下,受邀参加了为期六天的SO ARTS国际艺术节。此次艺术节,云集了中新艺术大师和专家学者,共同参与了文化交流、文化推广、艺术教育(国际大师班)、艺术演出(文艺展演及音乐会)等多项重要活动。

身为SO ARTS国际艺术节“全球推广大使”,中国魔指精灵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受邀出席了新加坡“翰墨传情”总统慈善晚宴,新加坡史上首位女总统哈莉玛亲临晚宴现场。在新加坡大会堂举办的闭幕礼音乐会中,16岁的魔指精灵汤珏晨带来了《肖邦第一叙事曲》《李斯特练习曲“钟”》《平湖秋月》等大型作品。7岁的魔指精灵陈在、许子萱分别演绎了《野蜂飞舞》《水草舞》等经典曲目,现场观众掌声雷动,中国魔指精灵圈粉无数,并获得了新加坡音乐家协会会长李煜传教授、新加坡华乐总会理事长郑朝吉博士等知名人士的一致赞誉。

据悉,2018“SO ARTS国际艺术节”是由新加坡SO ARTS文化教育集团与新加坡新中文化教育交流中心联合主办、北京星语心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协办。SO ARTS以表演艺术及多元多样的文化形式为桥梁,以教学与研讨为主导,旨在连接中新两国以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韩国、日本等世界各国在文化交流、表演艺术、艺术教育领域的学习和共享,呈献一系列的世界艺术浸濡活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18-08/08/content_271068.htm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