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秦岚C位出道 “富察皇后”后台崩溃大哭

发布时间:2018-08-09 14:17:34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秦岚C位出道“富察皇后”舞林后台崩溃大哭

在上周的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秦岚与“爵士女王”淡淡、“国标女神”梁岱青结为一组,宣告了舞林女团“丛林三美”的正式诞生。尽管“三美”颜值赢得多方称赞,但秦岚却在竞演之后崩溃大哭。是什么让近来剧中处境悲戚的“富察皇后”再次泪洒舞台?敬请期待本周日晚东方卫视9点档《新舞林大会》。

秦岚牵头组“女团”

“丛林三美”c位出道

在近期热播的《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新舞林》中的秦岚却没那么好运了。小考之后,秦岚作为垫底选手,似乎并没有得到太多舞者的青睐。就连仅剩的淡淡和梁岱青,她们内心的首选也都不是秦岚:“其实一开始秦岚不是我和淡淡的首选,后来方老师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如果三个女人凑在一起,可能会有不一样的火花。后来我们就走到了一起。”

虽然是最后结成的组合,但经过短暂的相处,三个性格不同的女生很快打成一片。她们常常光着脚在地上练舞,选择服装时更是选择了释放野性的“丛林装”,因此自称“丛林三美”。在分工上面,三人也是各司其职、效率极高。淡淡毛遂自荐成为时间管理人,梁岱青被举荐为舞蹈总监,而秦岚则是认真学习的“小白”。谈到组内的相处模式,梁岱笑言:“其实排练的时候,我是比较严格,淡淡就把我们的生活照顾得很好,脾气也好,她是好人,我是扮演坏人。”秦岚更调侃道:“对,她俩有点像父母,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在秦岚看来,两位舞蹈老师在练习的过程中给予了她很大的帮助,经过十八小时的相处,她们的关系发展非常迅速,比起舞伴更像是朋友。“因为她们在我很无助的时候扶起来了我,所以我会觉得信任,她们的那种认真和对我的帮助是让我觉得很暖,很踏实。”

竞演现场,“丛林三美”果然一亮相就引起了惊呼。只见秦岚束着发带,身穿“丛林装”,和剧中温婉端庄的“富察皇后”形象大相径庭。舞蹈中,三姐妹也配合服装的风格,用大幅度的舞姿展现了原始和狂野的风情。董洁当场大赞“颜值担当”:“三个女孩子出来之后,特别特别美。我觉得你们是8组里面的颜值担当。”究竟舞林新女团“丛林三美”表现如何?节目当中见分晓。

“富察”剧中悲戚被心疼

秦岚“舞林”后台再落泪

前些日子,“富察皇后”再失一子的剧情引得众网友落泪,将“心疼皇后”推上热搜。而在本周《新舞林大会》中,秦岚也在后台一度崩溃大哭。在竞演正式结束后,走向后台的秦岚突然一时间情绪奔溃,在沙发上哭到不能自已,这一幕,也惊到了身边的工作人员。秦岚表示,自己其实是个“女汉子”,一直很坚强,突然这样情绪奔溃自己也没想到:“其实我是个女汉子,我觉得心里确实是很难过,但我一直还蛮坚强的。这个节目干嘛啊,能不能别再催我泪了。”

据队友淡淡透露,秦岚虽看起来开开心心,但内心压力一直很大:“考核时她的心态是最差的一个,因为你看出来她并不开心。所以她坐在我们房间的时候,我就一直看着她,说‘你就想哭就哭吧’。”早在小考时,秦岚就不止一次透露过内心的紧张和不自信,还被其他明星选手的舞蹈深深打击:“我来这个节目干嘛啊,我想回家了。”而如今好不容易完成竞演作品,听着台下观众的掌声,她又再次陷入情绪低潮:“还让我有一点难受是听到观众的掌声,我觉得观众很聪明,他们好像能读懂你的那种感受。”究竟现场发生了什么情况,让刚刚还兴高采烈组建“丛林三美”的秦岚一曲舞完便崩溃大哭?敬请期待本周日晚东方卫视21点档《新舞林大会》。    

原文链接:

http://ent.people.com.cn/n1/2018/0809/c1012-3021953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