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空巢也疯狂》杀青 赵婉鹭山老年扮相实力演绎

发布时间:2018-08-09 15:09:3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空巢也疯狂》杀青 赵婉鹭山老年扮相实力演绎

近日,公益轻(型)喜剧电影《空巢也疯狂》杀青,(该片)是由张国顺、杜光明、席恺、樊国楚、白晓琴担任总策划;张国顺、李兵兵担任制片人;赵艺然执导;由戏骨:赵婉鹭山、刘长纯、洪宗义、马树超等实力演绎。

该片是一部呼吁全社会关注空巢老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电影作品,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电影佳作。

在《空巢也疯狂》这部影片中,赵婉鹭山首次亮相老年扮相,(将)喜剧天分发挥的淋漓尽致。此前赵婉鹭山在电影《天蓬元帅之女儿国》中扮演丞相,笑果十足,得到了大家的喜爱。此次赵婉鹭山在《空巢也疯狂》中的表演,更是得到了导演的肯定与赞赏

在梦境的一场戏中,导演看到了赵婉鹭山自身优质的爆发力,当场决定改变拍摄方案,现场重新修订台词,在片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呈现了意想不到的艺术效果。该片导演表示:好的演员、好的表演,更会激发导演的创作灵感,以后还会有合作机会的。

《空巢也疯狂》杀青 赵婉鹭山老年扮相实力演绎

拍戏是个复杂的过程,机位、灯光的调整需要消耗大量的时间,这就要求演员要保持情绪和状态的延续。在片场很少看到赵婉鹭山与别人闲聊,多是一个人静静地坐在角落里,一个剧本、一瓶水就是赵婉鹭山的一切,赵婉鹭山在默戏。

拍摄结束后,赵婉鹭山自己也说到:因为自己的生活阅历还达不到做一名年过半百的母亲,所以在现场就多是让自己安静下来,多去研读剧本思考自己的角色,在声音上、肢体上、节奏上怎样才能够更贴近人物。现场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很辛苦,大家都在为拍摄下一个镜头做准备,作为演员,工作要对得起所有为之付出辛苦的人。所以,在开始创作人物之前,要做的就是保持人物的情绪和状态,需要的就只有一个剧本、一瓶水。

赵婉鹭山多年的话剧舞台剧表演功底以及生活体验使得作品越来越精彩,在”小鲜肉”流量担当的现在还努力探索表演艺术的戏骨实在难能可贵。

《空巢也疯狂》杀青 赵婉鹭山老年扮相实力演绎

"空巢老人"是社会进步的产物,更是我国进入人口老龄化社会的一个明显标志。当前,大量社会、社区和志愿组织,频繁开展针对空巢老人的各种关爱活动,正在用实际行动推动更好的解决这一社会问题。

在这些组织的关爱下,许多空巢老人也通过自己的"变革",努力使空巢晚年生活变得更加精彩。赵婉鹭山在电影《空巢也疯狂》中又呈现出了怎样的爆笑表演呢,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play.lnd.com.cn/portal.php?mod=view&aid=33834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