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10 09:43:10 丨 来源:人民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8日,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75支乌兰牧骑的代表和演职人员在呼和浩特市乌兰恰特大剧院共同宣布,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开幕。

本届草原文化节共设计了10个板块35个项目,包括优秀剧(节)目展演、乌兰牧骑新作展示和新创蒙汉语小戏小品演出、56个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邀请展、内蒙古长城历史文化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等。

文化节坚持“人人参与文化节、人人享受文化节”的办节特色,优秀剧(节)目自下而上遴选推荐、深入基层巡演,优秀电影深入基层放映,优秀作品室外路演,各方面工作都体现了群众参与、你我共享的惠民特点。

内容设置上也突出了不同群众的需求,针对少年儿童设置了专题文艺晚会和优秀儿童剧目,针对青年群体设置了微视频大赛、校园歌手大赛等活动。

此外,增设了蒙古语原创歌曲笔会及演唱会,首次设置了蒙派杂技魔术专场演出。

原文链接: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8-08/10/nw.D110000renmrb_20180810_4-12.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