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动作片《大师兄》 甄子丹“千里走单骑”

发布时间:2018-08-13 11:23:06 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动作片《大师兄》

由甄子丹出品并主演动作电影《大师兄》将于8月24日全国上映。近日,该片插曲《Tears And Rain》的MV正式上线,这支MV呈现了甄子丹从特种兵变成麻辣教师的心路历程。

甄子丹在影片中的角色设定十分有意思,从打架出了名的“坏学生”转变为在炮火中英勇奋战的特种兵,又在退伍后选择重回母校,挑战最差班级班主任一职。MV中呈现出的主人公复杂曲折的心路历程,让这部动作电影除了“打”更有感动。对于影片有大量动作戏场面,甄子丹表示“打”只是一个元素,希望“在这部电影,我打的每一拳,都能守护当下的年轻人”。所以,片名《大师兄》不仅仅是“前辈”的代名词,更是一个人在成长道路上会碰到的守护者。歌词中的“逃得远远的,在痛苦中寻找安慰”正是代表了甄子丹在电影中为找寻自我“千里走单骑”的经历:一辆摩托开遍大江南北。王晶透露,拍摄时为了真实再现整个过程,整个剧组长途跋涉到全国各地取景,“男主角当特种兵的时候因为战争经历了心理伤痛,他想寻找自我,所以回到中国,我们真的去内蒙古,真的拍了长城,然后很用心地把他的整个自我救赎和寻根的过程都拍出来了。”在影片之外,甄子丹呼吁年轻人可以走出去看看,“卸下压力,从心出发,你对这个世界可能会有不一样的认识。”

原文链接:

http://ent.ce.cn/news/201808/13/t20180813_30013561.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