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钢琴遇上音乐剧—葛之艺音乐会奏响卡内基

发布时间:2018-08-13 12:24:0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青年⼥钢琴家葛之艺将古典音乐与百⽼汇音乐剧交织融合,在纽约的卡内基音乐厅,举⾏了⼀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并邀请了东⻄方多位音乐家一起共同演绎了这场主题为《Classical Meets Musical》的极具创意的·音乐会。

音乐会由李斯特匈⽛利狂想曲第12⾸钢琴独奏开场,葛之艺以豪迈的气势又不失委婉的柔情将李斯特这首极富速度感的经典呈现出来,将匈牙利民族的奔放热情与哀伤抗争,演绎的跌宕起伏,荡⽓回肠,迎来了极其热烈的掌声。

之后是的舒伯特大型室内乐作品,降B大调钢琴三重奏,与⼩提琴家Wei Xin’ou,大提琴家Calvin Chan共同演绎。

下半场的曲目则是来自于美国百老汇“黄金年代”的作品,由音乐剧歌剧魅影中的“魅影”扮演者Michael Ricciardone指导,充分展现了音乐家演绎百老汇作品的自信与热情。当晚的重唱作品是由葛之艺与青年歌唱家Christian Hopper合作完成,洪嘉骏与Kyle Henry担任钢琴伴奏。

最后压轴作品,是与钢琴家王寅飞一起演凑的钢琴协奏曲“保卫黄河”,其精湛娴熟的演绎迎来了现场海外赤子以及不同肤色的各国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葛之艺从十六岁就留学海外,在其童年时代葛之艺就希望能在世界最巅峰的的舞台上,用指尖演奏自己的国家文化和民族经典。

此次⾳乐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强烈的反响。中国领事馆,美东侨报纷纷出席并给予了极高的报道与赞誉。

葛之艺出生于曾从师于山东艺术学院王瑶,上海音乐学院孙韵,施坦威艺术家Phillip Kawin。获曼哈顿⾳音乐学院钢琴表演本科及硕⼠学位,连续获得校长奖学金。

葛之艺多次在国内外比赛中获奖,包括2017年年德国获克拉拉舒曼钢琴⼤赛专业组银奖,以及最佳作品风格奖。她曾受邀在意⼤大利、加拿⼤、德国等地演出,深受同行和各国观众的欢迎与喜爱。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8/08/13/4833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