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寻找保罗》一个与成长有关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8-08-13 16:46:4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寻找保罗》是曾获美国学生艾美奖提名的留美导演梁策在查普曼大学的毕业作品,该片拍摄于美国洛杉矶,是讲述这个一个叫强尼的男孩一夜长大的故事。影片将于8月15日于腾讯视频全完独播,尽情期待。

影片讲述了20岁的强尼在失去至亲的外婆之后,不敢面对现实,将自己与外界隔绝了起来。陪在强尼身边的乌龟保罗,渐渐地成为了当下强尼的情感寄托。

在保罗的陪伴下,强尼暂时忘却了悲伤,却对其产生了强烈的依赖感,与外界变得更加封闭。直到有一天,这样看似平衡的生活被保罗的突然失踪而打破,自此强尼开始不顾一切地寻找保罗。

故事最初的灵感来自于导演来美国读书前身边亲人的突然离世,在美国这几年慢慢消化这件事情的心境。

很多时候人们都只能很快地被动的去接受现实,生活中的各种事情(工作,家庭等)也会推着你不得不马上重新投入到其他方面去,但这期间的心境却不见得可以追上身体的步伐;有的人可能表面上很快振作起来,内心却困在原地。相信这个过程是很私人的,每个人都不一样,所以想试图去描写其中一种可能的接受的过程,或许许多人都在这个过程中一夜长大,只是这样一个很简单的意图。

微电影《寻找保罗》涉及到跨国拍摄,这对新晋青年导演来说,需要更多的项目运作经验和指导,企鹅影视专门派出海外制片管理团队协助主创学生团队拍摄,辅助作品顺利产出,并以市场和项目运作经验协助提升作品品质。

“青梦导演扶持计划”,给予了优秀青年导演打造处女作、展示才华的机会,为行业发展输送了新鲜血液,这正是主办方企鹅影视天机工作室所致力的重要任务之一。

除了储备优秀人才团队、助力行业良性发展,工作室还专注于网络电影、网络剧的发行对接和项目投资,把控精品化,为腾讯视频输送更多精品内容。同时,工作室定期举办的“青梦私享会”也是青梦品牌与业界交流的重要线下渠道,促进业内人士深度交流及观点交锋,共同助力行业积极发展。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08/1270634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