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7音乐中国

刘刚获丝路国际艺术节表演金奖

发布时间:2018-08-14 11:10: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在丝路国际艺术节上,刘刚荣获表演金奖。

据了解,刘刚从进入学校开始,就加入了羽毛球校队。由于协调性不好,所以,每天训练时,往往要比别人多付出几倍的汗水。

经过两年的训练,刘刚终于获得了海曙区羽毛球赛二年级段男子单打第二名,同年,获得了宁波市羽毛球赛二年级段男子单打第四名。

刘刚在三年级上学期时,加入了学校鼓号队。上课时被教师许忠权看中,收为重点培养对象。经一年多的精心培养,刘刚参加了各种比赛,并获得了许多奖项。

据悉,刘刚在学校学习也是成绩优异,曾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

刘刚获得的奖项有:

2016年6月16日参加第十届百花奖浙江赛区海选,获浙江省赛区一等奖,代表浙江赛区参赛,获得全国银奖;

2017年代表浙江赛区参赛,获得全国金奖;

2017年春节,代表中国赛区参加第十二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荣获钻石奖。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