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花木兰》开机 甄子丹饰刘亦菲导师

发布时间:2018-08-14 16:57:22 丨 来源:新京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8月14日,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正式开机。该片改编自1998年同名迪士尼动画长片,将在中国和新西兰进行拍摄取景,计划‪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

《花木兰》讲述了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少女替父从军、勇战匈奴的传奇历险故事。花木兰是出身军戎之家的长女,她英勇无畏、坚定果敢。当皇帝下令,向每家每户征收壮丁参加禁军时,木兰挺身而出,女扮男装,替父从军,成就一段佳话。本片由曾执导过鲸骑士、《麦克法兰》的导演妮琪·卡罗执导筒,灵感取材自叙事诗《木兰辞》,里克·杰法与阿曼达·西尔沃、伊丽莎白·马丁与劳伦·海尼克担任编剧。

据悉,该片在全球选角,历时长达一年,最终锁定刘亦菲为花木兰的扮演者,联袂出演的还有甄子丹、李截、安佑森、乌特卡什·安邦德卡尔、郑佩佩,巩俐和李连杰也强势加盟该片。

木兰替父从军的故事是中国最广为流传的民间传说之一;《木兰辞》至今仍是中国语文教材的课文内容。1998年上映的迪士尼动画长片《花木兰》曾获一项奥斯卡、两项金球奖提名,如今拍摄真人电影自然获得各方关注。据片方透露,甄子丹将在片中扮演刘亦菲的导师,而这个角色在之前的动画版中并不存在。

原文链接:

http://www.bjnews.com.cn/ent/2018/08/14/49943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