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吴彤作品《天人合一》迎公演

发布时间:2018-08-15 10:51:15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民族音乐发展的40年。今晚,北京民族乐团将在北京音乐厅带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民族音乐会《光明颂》,著名音乐人吴彤《天人合一》的“笙与乐队”版将首次公演。

本场演出由北京演艺集团出品,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支持。音乐会《光明颂》将精选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优秀民族音乐作品,观众耳熟能详的《庆典序曲》《我的祖国》《长城随想》等音乐作品将用民乐奏响,著名作曲家赵季平的《古槐寻根》也将上演。此外,曾获得格莱美大奖的著名音乐人吴彤创作的《天人合一》,将以“笙与乐队”的形式上演,这也是这首作品“笙与乐队”版本的首次公演。

音乐会将由北京民族乐团青年指挥张鸣执棒,陕北原生态民歌手杜朋朋也将现场演唱陕北民歌《一个姐儿好人才》以及《黄河船夫曲》等歌曲,二胡演奏员于海音、打击乐演奏员刘梦、笙演奏员郑杨也将登场献艺,带来精彩演奏。

原文链接:

http://bjrb.bjd.com.cn/html/2018-08/15/content_272742.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