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中国好声音》三代同台 陈彼得 暴露“粉丝”身份

发布时间:2018-08-16 10:35:10 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中国好声音》三代同台

在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期节目中,曾创作《一条路》《一剪梅》等经典作品的乐坛泰斗陈彼得感动现身,74岁的他与导师、年轻学员“三代同台”一同歌唱的场面颇为感人,而他下台时周杰伦细心搀扶的画面更是十足暖心。据悉,本期“好声音”成功引爆收视热点,酷云实时直播关注度创节目开播以来最高纪录。

本期节目中,华语乐坛音乐泰斗陈彼得意外现身舞台,用自弹自唱的方式,将电影《寻梦环游记》的主题曲《remember me》娓娓道来。今年已经74岁的陈彼得是名副其实的“好声音史上最年长学员”,尽管没有导师为他转身,但他在舞台上弹吉他的潇洒,对音乐的热忱以及对结果的豁达都感染了观众和网友。

虽然没有获得转身,但陈彼得并不在意,他更乐见自己的到来,能够促成这次华语优秀音乐人“三代同台”的机会,“我这个年龄也来参加比赛,因为我是代表‘昨天’,周杰伦他们代表的是‘今天’,那这些参加海选的学员都是‘明天’,所以我把它看成一个‘三代同台’,非常难得的机会。”

据了解,陈彼得平日里是一位紧跟潮流的“帅爷爷”,不仅是爱刷微博的“网瘾老年”,还暴露了自己隐藏的“周杰伦粉丝”身份,熟练运用起杰伦的口头禅“不错哟”,连周杰伦的经典作品《听妈妈的话》,陈彼得也是信手拈来,随手弹起吉他就清唱起来,唱完还自谦,“对不起,我歌词不是很熟。”台下的周杰伦连忙回应:“没关系,我也不是很熟。”引发阵阵笑声。下台时,陈彼得没看到台阶差点摔倒,周杰伦连忙快步冲下椅子搀扶。陈彼得在微博上转发周杰伦扶他的视频,并称赞周董兼具才华和爱心。

原文链接:

http://ent.ce.cn/news/201808/15/t20180815_3003366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