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陈维高首支单曲《奈何桥上》发行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8-08-16 14:21:1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内地华语男歌手陈维高的首支单曲《奈何桥上》在QQ音乐正式发售,不到一天时间,该歌曲销售额就突破数万张,首日销量更是超过了1万张。此次单曲的发布也宣告陈维高正式成为签约歌手,或许这是对于一个新人的莫大的鼓励。

据了解,陈维高,创作人、制作人、内地华语男歌手。这次首支单曲《奈何桥上》来袭,以忧伤唯美的旋律,在夏天给大家献上一首治愈情歌。

此次的单曲陈维高将自己近半年的积累与生活都描绘在其中。单曲的概念独立自信,单曲的曲风也别具创新,在洒脱与忧伤的旋律中表露出陈维高真我的生活态度。《奈何桥上》发行当天并被国内各大知名音乐平台首发推荐,占据各类榜单!

陈维高还表示:“要谢谢所有歌迷粉丝的支持,谢谢大家一直对我和我音乐的热爱,谢谢你们的支持才使我有了这样的成绩,我会多写歌来报答大家对我的期待!”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8/08/16/5076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