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马东建议年轻人提高“虾商”

发布时间:2018-08-16 16:02:5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马东建议年轻人多谈恋爱提高“虾商”

由腾讯视频和米未联合出品的原创年轻人约会交友节目《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第五期节目中,前来赴约的六位嘉宾各带话题属性。其中自称“朝阳区倪妮”的张慧贤,虽在学海得意,却在情场频频失意,优等生爱商低的问题也成为荧屏缩影体现了现代年轻人对于爱商的恋爱困扰。

面对中科院女学霸的感情经历“我从北京飞到上海去堵他,只是因为他给我剥了一只虾”。马东老师在节目最后特别指出女生应该多谈一些恋爱,只有这样女生们才不会在建立预期后失落,才能在实战过程中更笃定“剥虾”的真正意义,才能真正提高自己的“虾商”。

外表与学历虽是恋爱加分项但爱商是必修项

本期《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中,不论外表还是学历,在“朝阳区倪妮”张慧贤身上都十分亮眼,如果说外表是天生丽质,那么学历则是全凭努力了。

对于拼命学习的她,长相酷似宋仲基的男嘉宾刘宥畅认为,学习更像是张慧贤提升自信的方式,虽然很想给她安全感,但与太过独立的她聊天时似乎却收到了对另一半情感依托“不需要”的提示。

在与男嘉宾王子润聊天时,张慧贤也承认了自己过于独立。遇到不好的情绪时自己消化,不爱吐槽,也不需要陪伴,一个人能做的事情尽量一个人做。

对于张慧贤这样的坚强独立,王子润直言:“这样很像兄弟”。男嘉宾更提醒她,在恋爱关系中,她需要更多地去面对自己真实的情感,真实地体现自己感性的一面。

最终,在互表心意环节,收获了所有男嘉宾比心的张慧贤意外地没有带自己的心意卡上台,在得知没有男嘉宾为自己填写心意卡片时,学霸张慧贤也难掩内心的失落,在采访环节泣不成声。

与张慧贤一样,这届年轻人普遍爱商偏低。当爱情降临时,想说的爱到了嘴边往往变成了“词不达意”。从小到大,也许他们早已深谙学习,工作或者生活的规则,但偏偏对于如何牢牢把握爱情这件事依旧懵懵懂懂。

展现年轻人多样恋爱问题“感同身受”成幸福“解法”

《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中从不缺乏看点,除了“朝阳区倪妮”张慧贤,本期节目还有酷似“朱正廷”的男嘉宾孔维沁,虽有帅气的外表,但一开口却惊呆众人,“一个月5000元我连家门都出不了”“养我可以,家庭主妇不OK”,同时暧昧多人,一有好感就分手,等等观点都成了孔维沁“渣男”帽子上的标签。而这些从头到尾一直被人诟病的奇葩恋爱观也被多位女嘉宾现场怒怼,其中追星女孩董思怡一针见血地道出原因——还是因为太幼稚。

虽然能够洞察到孔维沁的恋爱观问题,董思怡却对于自己的问题没有察觉,与男嘉宾见面没聊几句就开始称兄道弟,使得原有的好感也随之幻灭,又何尝不是一种对感情的逃避呢?

而美女刘珍妮与“小宋仲基”刘宥畅虽然最开始互相并无太大感觉,但在1V1私密聊天时却因对北京同样的感触,一句“我不是北漂但我也不属于北京”的感同身受让两人好感陡增,最终相互比心,互递心意卡片,牵手成功。

《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旨在表现当代年轻人真实的约会交友状态,营造单纯、美好的初见场景,尝试在节目中探讨各种单身的困境,鼓励年轻人勇敢尝试走出第一步去Date。

每周二中午12:00锁定腾讯视频,跟随《请与这样的我恋爱吧》一起围观恋爱的那些事儿!(推广)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08/1272489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