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2018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8-17 09:14:29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8成都(国际)童声合唱音乐周15日正式启动,10支中外童声合唱团以及国内外嘉宾在成都共同参加这次以音乐为媒介的文化交流盛会。

活动期间,来自捷克、新西兰、澳大利亚、斯里兰卡、韩国的5支童声合唱团和成都本土的5支童声合唱团,将共同开展为期一周的大型公益国际音乐文化交流活动。

据了解,今年的音乐周活动将在开展“专业学术论坛+国际童声合唱训练交流论坛音乐会”的基础上,开展丰富的“天府文化”体验之旅。活动期间来自国外的大小朋友将参观成都规划馆、大熊猫繁育基地、武侯祠、成都市博物馆等天府文化名胜,让小使者们“亲密接触”成都这座世界文化名城、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成为“文化成都”的全球传播者。音乐盛典作为收官活动,也将为现场500名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5支国外合唱团与5支国内优秀团队的碰撞,既是音乐的交流,也是国际友谊的融合。各项活动的配置,都将更好实现“用音乐对话、以童真牵手”的青少年文化交流目的。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18-08/17/c_112328273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