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火箭少女101首张音乐专辑发布 两年计划曝光

发布时间:2018-08-20 11:06:22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8月18日晚,“Fire!火箭少女101首张音乐专辑发布暨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火箭少女101成员亮相,火箭少女101为大家带来了新专辑主打歌《撞》的首秀,宣告这支由女团创始人们共同创造的女团正式出发。同时,女团未来两年的计划也首次浮出水面。

首发专辑,火箭少女101《撞》破大气层

发布会现场,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Sunnee、李紫婷、傅菁、徐梦洁现身。发布会上公布了团体和个人的应援口号,并在“宇航员”、“能量块”的加持下,宣告正式“发射”。此次发布的首张音乐专辑共包含4首作品,其中3首是舞曲,1首是慢歌。主打歌《撞》是一首复古摇滚舞曲,拥有80年代的复古摇滚元素,也巧妙地融入了些许电音,节奏明快又带有极强的感染力,代表了火箭少女们的冲刺力量。整张专辑的概念也参考了火箭发射的节奏,垂直发射《撞》破大气层,在接下来的一首慢歌中,进入轨道在安静无声的太空中释放心声,随后接到从地球传来的一个个信号,并完成大家交付的探索任务。现场,火箭少女101带来了《撞》的首秀。火箭少女101在现场还感谢了各位女团创始人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成团并不意味着结束,未来的女团之路依旧任重而道远,首张EP的成功发布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但最重要的是大家始终在一起。

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CEO孙忠怀在现场透露,孟美岐、吴宣仪和张紫宁三人也将于下周一归队。

两年计划曝光,偶像事业全域发力

发布会上,火箭少女101接下来两年的详细规划也浮出水面,将以音乐、演出、团综为支柱,实现产业的全域覆盖。两年活动期内,火箭少女101将发布20余支音乐作品,10余场FANS MEETING,此外,两季大团综及2018-2019飞行演唱会也将陆续与粉丝见面。火箭少女101女团首席运营、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总裁龙丹妮表示,“火箭少女101意味着触底反弹和燃烧自己不顾一切往前冲的决心,也希望这种态度和价值观可以助推每个孩子未来更好的发展。向阳而生,不负期许。”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18-08/19/c_1123291889.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