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音乐人周子钺单曲发行 纽约时代广场为公益发声

发布时间:2018-08-20 14:58:1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中国音乐人周子钺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为公益发声 《觉醒》单曲全球发行

日前,新晋高中生音乐人周子钺的单曲《觉醒》由看见音乐公司全球正式发行,海报也于当日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这首歌曲,是周子钺与法国音乐人VASLO一同为第三届“星星的约定”自闭症儿童公益嘉年华,特别创作的主题曲。

“星星的约定”是为自闭症儿童所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特殊群体。随着公益的普及,人们已经开始慢慢关注这群“星星的孩子”,为他们呼吁理解与关怀、筹办公益义卖。而还是一名高中生的周子钺,则选择用音乐为孩子们发声——

不做命运旁观的路人

握你的手陪你一起撑

你的生活也可以有无限可能

——周子钺《觉醒》

周子钺对于音乐的热爱,令他比普通人更深谙艺术的魅力。

周子钺看来,星星的孩子,终将闪耀。他希望通过这首《觉醒》,鼓励那些在黑暗迷茫中徘徊的孤独症患者,勇敢积极地面对生活,即便睡梦中受困,但依然会有觉醒的那一刻。

周子钺心中,艺术与音乐,无疑能烘托出最美的“梦醒时分”。音乐的力量是无穷的,能更好地抵达灵魂深处——这也是周子钺选择用音乐为公益发声的原因。他知道,这群“星星的孩子”,他们会感受到自己不一样的“陪伴”。

创作这首《觉醒》的过程,也是奇妙之旅。跨越了国界,周子钺先是被法国音乐人VASLO的一首法文歌曲所打动。曲调那样美,直击人心,起伏的旋律令周子钺想到了晨曦与朝日。于是周子钺决定自己重新配词,要唱出不一样的“希望之感”。

而感受到这份“希望”的,还有看见音乐发行公司。

在云音乐平台上关注到周子钺为公益而唱的这首《觉醒》后,看见音乐发行公司立刻决定支持这位高中生音乐人,通过全球发行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从《觉醒》中听见希望,令更多的孤独症患者感受到温暖,也要为更多中国年轻音乐人提供更开阔的平台。

凭借一首歌,便登上了时代广场的舞台。稚气未脱的周子钺,略微害羞地表示,“这是人生中最开心的事”。而这也是中国首位高中生音乐人在时代广场的首次亮相。从这里出发,中国青年音乐人的声音,正越来越多地被世界听到。

在泛娱乐时代,音乐却依然纯粹。富于张力的表达、优质的题材词曲、用心的制作,令年龄与资历不再成为限制。正如看见音乐建立的初心——See Music Future,看见音乐,更看见未来。全力以赴,让更多像周子钺这样有天赋的青年音乐人,能够走向更灿烂的未来,拥抱更广阔的世界。

周子钺携“星星的约定”自闭症公益的歌曲《觉醒》经已全面上线。未来,相信还会听见更多年轻的声音不断“觉醒”。

原文链接:

http://play.lnd.com.cn/portal.php?mod=view&aid=37169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