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中国好声音》歌手参加崀山音乐节《星路天下》节目

发布时间:2018-08-20 17:08:0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中国好声音》节目歌手参加崀山音乐节《星路天下》节目

由广东卫视联合兰宇世界传媒、南方传媒产业出品的旅游音乐节目《星路天下》于近日在崀山音乐节期间进行节目首期录制。

歌手来自多个大热音乐节目《我想和你唱》、《中国好声音》、《星光大道》以及人气女团YEP girls和多位音乐人。在乐坛已经有了不错成绩的他们此次来参赛的主要原因也是为了响应节目宗旨,与导师一起把中国民俗音乐推向世界。

之前以本名杨友洪参加《中国好声音》有过出色表现的阿友,枫叶都参加了此次节目。在这次《星路天下》节目当中,希望能发挥优势,让更多人记住。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gundong/1569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