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2018超级指尖秀——全国双排键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20 18:08:50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2018超级指尖秀——全国双排键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从初选到总决赛历经四个月时间,主办方共收到全国各地近千个初赛视频,经过甄选,共有58名选手脱颖而出。

总决赛当天,进行了6个级别组的角逐,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和最佳人气、最萌上镜和指尖男神、指尖女神等互动类奖项。

活动主办方玖月教育推出的“玖月智能音乐教学模式”让双排键教学紧密拥抱互联网科技,给孩子插上音乐想象的翅膀,让学生们在网络中相互学习,这也是双排键教学上的一次“革命”。在比赛现场,很多选手在候场时便亲身体验了“玖月智能教学”。

在颁奖音乐会上,获奖选手和玖月教育中心的优秀教师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极具观赏价值的音乐会,这场音乐庆典让现场的观众群情振奋。专家评委均表示希望“指尖秀”能继续办下去,推动国内的双排键发展和普及工作。与此同时,专家评委也向选手提出了建议:希望选手在今后选择参赛曲目时要有更广泛的选择范围,避免曲目上的太多重复;选手还是要注重基本的技术训练。

与以往大赛不同的是,本次大赛的评审团由专家教授和导演、音乐制作人共同组合,从不同的角度选拔演奏人才。

活动主办方“玖月教育”创始人之一王小海表示:“最初也没想能举办成落地的比赛,因为选手太多那就直接做个大赛吧,我从小学过钢琴;和小玮相比,她的学琴过程比我快乐的多。双排键丰富的音色和立体化的音乐更让人感到快乐,所以我相信,双排键会让更多学音乐的孩子感到快乐。”

“玖月教育”联合创始人王小玮介绍,这次不遗余力地举办这样的大赛就是想给全国的电子琴演奏者搭建通往更高舞台的桥梁。    

据介绍,“玖月奇迹”组合从台前走到幕后,带领着“玖月教育”这支年轻的队伍在传统双排键教学进行“革新”。经过研发和论证,终于形成了一套系统的“玖月智能教学”体系。让孩子们走出学琴、练琴的痛苦和枯燥困境,这在音乐教育领域将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和价值。期待“超级指尖秀”这样的比赛能为双排键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