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果陀剧场重启 卜学亮黄嘉千主演张雨生音乐剧遗作

发布时间:2018-08-21 11:51:04 丨 来源:新京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果陀剧场成团30年重启张雨生音乐剧遗作,卜学亮黄嘉千主演

卜学亮在接受新京报专访时透露,为纪念成团30周年,果陀剧场特别重启张雨生创作的摇滚音乐剧《吻我吧娜娜》,新版特邀卜学亮与黄嘉千领衔主演剧中两位灵魂人物——潘大龙、郝丽娜。该剧由梁志民导演,当年张雨生担任音乐制作总监为音乐剧量身打造所有歌曲,让该剧大受欢迎,这也是张雨生生前唯一一部担纲音乐制作总监的音乐剧作品。

摇滚音乐剧《吻我吧娜娜》改编自果陀剧场在1997年推出的莎士比亚作品《驯悍记》,曾于1997年8月1日在台北首演,在11月第二轮上演时却传来张雨生因车祸逝世的噩耗。1999年导演梁志民将视觉与音乐重新整合,《吻我吧娜娜》在当年进行第三轮演出后尘封至今已有20年。

此次果陀剧场重启版本中,导演梁志民巧妙地将歌、舞、剧多元表演形式完美结合,音乐总监樱井宏二为角色个性塑造全新风格,营造当代曲风。为了怀念张雨生,此版本中还将加入一首尚未公开表演过的张雨生创作作品《戒不掉》,力求让2018年新版《吻我吧娜娜》成为闪亮的经典复刻。

原文链接:

http://www.bjnews.com.cn/ent/2018/08/20/50029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