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第二届丑小鸭家庭戏剧艺术节在京闭幕

发布时间:2018-08-22 09:10:15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第二届丑小鸭家庭戏剧艺术节闭幕大戏暨第七届“春苗行动”北京市优秀少儿题材展演剧目《布莱梅的音乐家》于2018年8月18日在门头沟区影剧院闭幕。

“圆梦中国•春苗行动”北京市优秀少儿题材剧目展演是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的品牌展演活动,作为第七届“春苗行动”展演剧目《布莱梅的音乐家》,该剧源于德国,韩国原创,北京丑小鸭剧团呈现多媒体中文版。

《布莱梅的音乐家》以10种乐器、15首原创歌曲、经典芭蕾、踢踏舞展现了丰富性的内容。本剧以“在一起”为主题,讲述“你很重要,朋友也很重要。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没有做不成的事”。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ent/2018-08/21/c_112330338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