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第四届雅马哈吉他女声海选结束-40强震撼出炉

发布时间:2018-08-24 18:15:08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第四届雅马哈吉他女声弹唱大赛海选阶段自6月20日开启到8月20日截止。短短2个月的时间中,累计收到超过430位吉他女声的报名视频。他们来自全国各地,表演的风格也各不相同,但是她们都热爱吉他弹唱并且为之努力练习。

为了让更多吉他女声有登上舞台一展才华的机会,第四届雅马哈吉他女声弹唱大赛新设立了八个地区的实体分赛。每个赛区前三名均可入围全国40强名单。

目前八个赛区的实体分赛已圆满落幕,以下24位选手入围全国40强专业评委选择环节。

 


网络海选报名征集也于8月20日结束。通过选拔,以下16位选手脱颖而出,与实体赛区的优胜者汇师40强。

 

最终入围第四届雅马哈吉他女声弹唱大赛上海总决赛的12强名单将于8月31日正式公布。

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lady.gmw.cn/2018-08/23/content_3072697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