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齐贺张佳添新歌《三千六百天》视频首曝光

发布时间:2018-08-27 10:17:00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巨星齐贺张佳添老師新歌《三千六百天》视频首曝光

近日多位巨星例如陈慧琳,郭富城,陈晓东, C All Star,肥妈,梁咏琪,张继聪也拍了片段在网上恭贺张佳添入行多年快将推出的第一首个人单曲。

由Black Box乐队的主音,到成为亚洲星光大道及中国梦之声评委之一,被陈慧琳称誉为全能音乐人的张佳添更曾经替无数艺人创作不少歌曲;合作过的星级艺人多不胜数。如张学友,陈奕迅,陈慧琳,古巨基,蔡健雅,梁静茹,梁咏琪,容祖儿,莫文蔚,许志安,李克勤等等,出版作品更已超逾四百首。

为纪念入行超过23年,早前就见到人称Tim sir的张佳添亲自执导首支个人单曲MV,更请来彭美诗和林莉娴参与演出。

据知这首名为“三千六百天”的作品是张佳添本人包办作曲,填词,编曲,制作和主唱;8/27会作全球发行。

问到张佳添这次自作自唱的作品有何特别之处,张佳添回应:“歌曲是一首有流行性的一首情歌,歌词朗朗上口,歌曲旋律百听不厌,而更是带出一段因女方抑郁症而导致分手的十年关系。其中的苦与甜,爱与痛之间的挣扎,本身有经历的人定能深深体会。”

原文链接:

http://ent.rednet.cn/c/2018/08/27/4711122.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