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8-27 11:21:06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中国儿艺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闭幕。全国儿童剧院(团)和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的代表与700余名观众共同回顾了过去43天的美好时光,并观看了由波兰瓦勒布热赫木偶剧院带来的儿童剧《小红帽》的演出,见证了闭幕式的完美落幕。

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以“点亮五洲童心,塑造美好未来”为主题,以儿童戏剧展演、艺术研讨和戏剧活动为载体,43天时间共有五大洲16个国家的38家儿童戏剧团体奉献了61台剧目229场精彩的演出,惠及16万观众。

中国儿童戏剧节已连续举办八年,共有27个国家215家院团362台剧目演出1672场,惠及观众132万人次。今年戏剧节,许多国内外友人都留下了他们对戏剧节的感受与祝愿。当他们谈及心中世界一流的戏剧节应有的样子时,精彩的剧目和丰富的活动都必不可少,很多人直接写下了“这就是最好的儿童戏剧节”。中国儿童戏剧节历经八年的完善与创新,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儿童戏剧的知名品牌。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表示:中国儿艺将继续努力,将中国儿童戏剧节办成世界一流的戏剧节,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建设成世界一流的儿童剧院。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18-08/26/content_27589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