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央音在线

玖月教育“智能音乐课堂”走进央视《音乐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8-08-28 10:01:40 丨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音乐公开课》玖月奇迹专场(下集)于昨晚在CCTV-15央视音乐频道和观众如约而至。

这次玖月奇迹不仅带着玖月教育的小学员们再次为观众献上了多首精彩绝伦的双排键合奏弹唱,进一步揭开了双排键演奏的神秘面纱,让观众了解到一台双排键不仅可以是一个电子乐团,还可以是交响乐团、民族乐团、摇滚乐团,更将由“玖月教育”研发的“玖月智能音乐课堂”搬上了央视的荧幕大舞台,让全国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感受了一堂全新的智能音乐教学。

通过节目可以看到,在这样的课堂中,双排键丰富的音色搭配乐理动画、游戏互动、自由编排、智能纠错等智能科技体验元素,让教课的老师教学轻松,孩子快乐学琴,与传统的音乐教学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据悉,舞台上课堂中的学员年龄均在3-4岁左右,学习“玖月智能音乐课堂”平均一年时间就演奏出了完整的乐队版《茉莉花》。

“学习音乐本来就应该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正如玖月奇迹“王小海”所说的那样。原汁原味的“玖月智能音乐课堂”场景呈现,的确让我们真正看到和感受到了玖月智能音乐教学带来的全新体验。

智能易学、兴趣激发,快乐感受音乐的同时,坚持和成就音乐梦,这正是如今音乐教育最需要的,更是玖月奇迹多年一直发扬推广并改进升级双排键,踏入音乐教育行业的梦想和初衷。

原文链接:

http://edu.nen.com.cn/system/2018/08/28/02062482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