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圆满收官广州乐器展 舒马赫钢琴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8-08-28 17:38:1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一年一度的广州乐器展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落下帷幕。此次乐器展上,舒马赫新推出了纯手工木皮拼花艺术与钢琴结合的新品,SCH-25X,不仅具备绚丽的外表,而且合理利用了材料,有效保护资源。绝美木皮是大自然的馈赠,更是无数匠人独具匠心的杰作。

乐展期间,舒马赫品牌超额完成订单数量并收获众多新客户。不论是老客户还是新客户,来到展位先试琴,再了解,客户无不对舒马赫钢琴品牌理念表示认同,同时对舒马赫钢琴的产品充满信心。

每次乐器展,面对来自全球各地的音乐爱好者,各类乐器的专业人士,他们的一句认可,就是对舒马赫钢琴最大的鼓舞。

虽然乐器展已结束,但舒马赫品牌追求钢琴品质的脚步永远不会停下。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8/08/28/5934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