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华语乐坛原创音乐App来袭,众多民间艺人蜂拥而至

发布时间:2018-08-30 12:38:15 丨 来源:光明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华语乐坛原创音乐App来袭,众多民间艺人蜂拥而至

近日,备受瞩目的原创音乐APP正式上线,其独特的创作功能深深的吸引了华语乐坛的音乐爱好者。据官方透露,除了一线大咖和国际DJ明星、歌坛新星秀的强大阵容之外,还有众多街头艺人和各大直播平台的网红艺人也纷纷加入智曲行列。据悉,各大音乐学院学生们也在疯狂注册智曲,上传自己的音乐作品,智曲为更多的人提供了一个便捷创作歌曲的平台。

“智曲真的很便捷,不再需要一些专业设备和专业技能在专业的空间里完成音乐制作,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创作出很好的音乐作品。有时我和朋友走在路上,突然有一个很好的灵感,拿出手机就可以将一首优质的DEMO制作出来。”一位接受采访的学生说道。

不到一周时间,智曲平台已累积数千原创作品,风格主要是以流行、摇滚、励志、恋爱、中国风等等。每一首歌曲都代表一个故事。智曲平台可谓是藏龙卧虎,音乐人也是文采各异,智曲中不乏优质的作品,为听众推荐几首代表作品,值得去欣赏。

1、《华山之巅》演唱者:盖煋、作曲:罗旭、作词:李晋

首推,精湛的《华山之巅》歌词,演唱者是京剧演员盖煋,一人两声的演唱震惊到了小编,完全不输李玉刚的《新贵妃醉酒》。

“曾经听前人讲述,高山之巅勇者分胜负,履薄刃,陡峭路,绝壑千尺止步,今日不惧此生便已不负。”“莫指路,登高山,人生乐,旨在彼岸,此时不语何时放豪言,我遥望天下,尽在我眼前。”歌词可谓是精美绝伦,文采横溢。

2、《希望之光》演唱者:李骊、作曲:任丁一、作词:岚馨

一首表达爱情的歌曲,“爱情又回到原点,时光在寂寞中渐远渐行,思念在若即若离之间坚定,希望之光永恒”对过去感情的不舍和对未来美好爱情的憧憬。

3、《勇闯明天》演唱者:毕毕、作曲:王淏、作词:岚馨

揭露现在年轻人的工作现状的歌曲,努力工作却还要被老板批,加班到深夜我还要受着委屈,可是没有付出怎么会有收获。明天已来,我要更努力,未来才能有平坦的光明大路。用一首歌曲将工作的烦恼抛到脑后,未来属于我们这一代。

每一首歌曲都有一个故事,每一首歌曲都谱写着这一代人的心声。智曲,为音乐人发声,为每一位观众和创作人用不一样的方式却带着最真诚的心意送给最亲爱的人。(推广)

原文链接:

http://e.gmw.cn/2018-08/30/content_30873599.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