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大型原创歌剧《陈家大屋》首演 刘洺君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18-08-31 16:09:5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创歌剧《陈家大屋》历40天紧凑严格的排练后,于30日在湖南首演,并开启全国巡演的模式。

原创歌剧《陈家大屋》是根据南昌起义历史事件改编的,真实重现了这一革命历史事件。故事通过郴县商人陈嘉木在革命洪流的裹挟下陷入了矛盾之中,在加入共产党的女儿陈昭玉和表侄夏明的影响下,陈家大屋的一家三代在支持革命还是抵制革命的分歧中展开了错综复杂的斗争,故事旨在歌颂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砥柱中流、力挽狂澜的丰功伟绩和高尚的人格、坚定的信仰和无私的胸怀。

据介绍,全剧分为+5场,34个唱段,陈昭玉作为核心人物,其不论是独唱、重唱还是独白,刘洺君用深厚的唱腔功底和真诚真实的表演,将陈昭玉的这个受过良好教育,集单纯、阳光、智慧、勇敢于一身的革命女性演绎得鲜活生动,赢得了导演的认可和观众的喜爱。

为了找到人物角色的共鸣和最佳表达方式,在故事发生地郴州排练的40天里,刘洺君以极大的热情和期待一头扎进封闭的排练场,反复研读剧本,揣摩台词,分析人物性格,练习唱腔,理解导演的构思。她的敬业、执着和进步,令黄定山导演称赞有加。

这部由导演黄定山执导,刘洺君担任女一号,作曲家杜鸣作曲的舞台艺术作品。经过主创团队的反复修改和打磨,在演出当日令当地广大期待它的市民眼前一亮。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gundong/1887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