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于子蛟受邀出席2018年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发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03 16:32:2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9月2日,2018年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最美318线发车仪式在上海举办。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简称:ACSC),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以自驾游为主题、倡导健康旅行户外轻生活的文体旅盛宴。

此次集结赛围绕“美丽中国、健康中国”主题,采用“体育+旅游,文化+旅游,全民+全域”的形式,将国内各地精品线路多元化、立体化的呈现于大众,全民参与、自驾出行,打造“中国汽车运动界的马拉松”。有着“中国最美国道”之称的318公路将作为“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ACSC)”2018年度重点打造的精品赛事线路。

据悉,“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ACSC)——最美318线”将于9月3日从上海发车,横穿中国8个省市,终点为西藏拉萨市,全程4400余公里,历时15天。

LPD创始人于子蛟受邀出席活动现场。作为国内当红时尚品牌创始人的于子蛟,一直以来肩负着品牌的社会使命,带领团队深度发起和组织过多次公益活动,发挥个人和品牌的号召力,为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献出一份力量。

此次发车仪式上,于子蛟表示,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将健康、体育、公益、艺术、文化等多重元素融合在一起。自己身为推动这一赛事的成员,感到十分荣幸,也将尽到个人最大的努力,共同期待这一路的精彩呈现。

当天到场的嘉宾还有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上海市嘉定区旅游局等单位的负责人代表,以及30余家媒体共同见证发车仪式的盛况。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guancha/2018/09/03/6297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