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校访谈

中央芭蕾舞团舞蹈学校挂牌

发布时间:2018-09-04 09:25:37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中央芭蕾舞团舞蹈学校在京挂牌,中央芭蕾舞团与北京育才学校开启合作办学、协同育人新征程。

中芭团长、中芭舞校校长冯英表示,芭蕾教育是美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中央芭蕾舞团舞蹈学校的根本愿望不仅是为中国芭蕾事业发展需要而培养专业人才,更有一种使命和责任,希望通过芭蕾教育带动社会美育发展,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据介绍,北京育才学校具有81年历史,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中芭舞校在育才学校扎根,让孩子们可以得到育才肥沃土壤的滋养;舞校也作为育才学校美育教育的试点,以此为开端,将芭蕾艺术及美育教育扩展到整个育才,同时辐射到北京市,为北京市职业艺术教育、精神文明及美育贡献一份力量。这种办学模式有助实现课堂教学与艺术培养相互促进、合作双赢,将是未来文化教育探索的方向。

原文链接:

http://www.xinhuanet.com/culture/2018-09/04/c_1123374589.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