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NewCake乐队EP《NEWCAKE》发布

发布时间:2018-09-04 12:00:08 丨 来源:消费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NewCake乐队发布了EP《NEWCAKE》。自组建开始就活跃在独立音乐的舞台上。经过了时光洗礼与成员更替,全新进化的NewCake乐队发布了自己的同名EP《NEWCAKE》,继续秉持偏流行化的朋克摇滚,清新也充满力量感。

NewCake不仅是一支纯粹的摇滚乐队,更是一支由“创业人”组成的乐队,成员四人虽均毕业于音乐专业,却也各自在奋斗在自己的创业领域。

主唱何佳憶是乐队的核心人物;吉他手刘一澎也是乐队创始人,擅长词曲创作与编曲的方向把控与创新,是乐队作品的主要创作者。贝斯艾迪具有教学,表演及音乐修养能力。适应各种音乐现场及各类风格教学。现代流行乐编曲,流行乐乐队指导编排等。鼓手穆伟从1998年接触爵士鼓师从funky末吉,现任周治平乐队鼓手,魔鲨电鼓形象代言人。

时间总会留下最为可贵的礼物,参照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NewCake更加明确自己的坚守与向往。这张名为《NEWCAKE》的EP包含了5首歌曲,将年轻人们的内心世界真实地呈现开来——固有迷茫失落,却仍不会放弃对希望与奇迹的追逐。

对于NewCake乐队来说,长期的创作与坚持演出是更为可贵。2017年,NewCake乐队参加了西安未来科技音乐节、GOSTAR汽车嘉年华和中国凉都六盘水音乐节;2016年,参加了魔音摇滚音乐节、张北音乐节、狼牙山音乐节和北京草莓音乐节。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392308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