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陈晓明原创新歌《老家的故事》广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8-09-05 09:24:0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陈晓明
陈晓明在第三届“唱响中国”演唱会上演唱《老家的故事》

原标题:草根乐人陈晓明原创新歌《老家的故事》广受好评

音乐人陈晓明于今年初为第一届“我的老家”乡土词曲歌原创大赛创作的歌曲——《老家的故事》,在大赛组委会指定的蹦跶原创音乐网首发演唱音频。

之后陆续在中国曲谱网、中国词曲网、中国原创歌曲网发布演唱音频与歌谱;在第三届“唱响中国”演唱会上登台,广受好评。

据悉,《老家的故事》在蹦跶原创音乐网的播放次数已达535万次,从今年1月开始至今大部分天数因日播放次数最多而雄居并保持在“日歌曲榜”榜首。

在8月中旬北京举办的“唱响中国——2018第三届大型词曲创作、音乐展演盛典”活动中,陈晓明上台为到会嘉宾演唱了这首自己作词作曲的原创新歌。

陈晓明

陈晓明原创歌曲《老家的故事》歌谱

陈晓明用幽默风趣的歌词、生动逼真的倾诉、接地气的风格、朗朗上口的旋律、浑厚磁性的嗓音、动作不多却大方得体的表现深深打动着听众。

据介绍,此歌以赣南客家山村为描述原型,生动描述了风光秀美、乡人纯朴的乡土风情,充满浓郁乡土气息和生活情趣,既阳光健康又颇接地气。朴实的歌词,抒情的旋律,浑厚深沉、流畅舒展的演绎,感受到的是耳目一新的男中音表达着对家乡的怀念。

陈晓明早年爱好歌词创作,现词曲唱兼攻,以唱为主,被多家媒体载文誉为“知名美声男中音实力派歌手”。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09/1292434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