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关东柔情演绎爱的唯一 《再说一次我爱你》

发布时间:2018-09-06 16:28:29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手关东发行新歌《再说一次我爱你》。这首歌曲表达了恋人经历了风风雨雨、悠悠岁月,只为能够一起相濡以沫、长相厮守。

据了解,关东是一位真实而深情的歌手。他把曾经年轻时对爱情的向往与思念,演绎成曲谱与音符,用自己的内心与声音,倾情演唱,真情流露。

一句一词,一起一扬都颇赋柔情。无论是歌词中的海誓山盟、地老天荒,还是歌曲之外的情人,彼此无数个日日夜夜相思成疾,无数个岁月年华不离不弃。再说一次我爱你,都是对爱情真挚的歌颂,对梦中情人最深情的告白。

沉浸在悲伤与真情的漩涡,闭眼聆听,歌曲在脑海中回荡。歌曲的节奏舒缓、演唱者声音悦耳,字里行间柔情四溢,音色婉转让人动容,从演唱者的声音中,把握情感的脉络,顺着曲调认知真实的爱情。关东用自己诚挚柔情的歌喉,用一首《再说一次我爱你》演绎了爱的唯一。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09/1294261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