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太极不太急:于闹市之中,寻一丝宁静

发布时间:2018-09-07 15:13:3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说唱歌曲《太极不太急》MV上线。

在嘻哈中融入太极,并不是《太极不太急》的首创。但是在这支说唱歌曲MV中,除了太极,还有京剧这一国粹,让人看起来耳目一新。再加上炫酷的街舞、时尚的拉丁等现代元素,都给这支MV注入了新鲜血液。

除了画面,这支MV更值得关注的,是它的歌词,和歌词背后所传达的理念。

“何必急功近利万事皆有道理,总是繁忙拥挤少了生活美丽/如若活出禅意自会遇见奇迹”。这一段歌词,通过京剧唱腔来表达,更加富有内涵。于快节奏的生活中放慢脚步,重拾本心,做回自己,便是不忘初心。

据了解,这首MV是焕-lab影像实验携手互通国际传播集团联合创意,由得一视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8/09/07/6583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