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这就是歌唱》两位发起人互探虚实上演无间道

发布时间:2018-09-07 15:28:36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blob.png

原标题:《这就是歌唱》罗志祥李荣浩互探虚实上演无间道

优酷首档顶级剧情类音乐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本周五晚将继续播出战队赛的下半场。经历了上半场的比拼之后,三大战队互有胜负,因此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也是更加慎重。

上一轮排名第一的战队继续稳扎稳打,而意外垫底的李荣浩战队则成立“科学研究小组”认真分析出战策略,在比赛开始前两位对唱发起人也不忘“皮一下”,打电话套路李荣浩出战顺序,李荣浩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上演无间道式“套话”,究竟他们能否获得对方战队的情报,这轮比拼又会不会改变三个战队的成绩,愈加激烈的反转让人期待。

尽管在上半场比拼中排名第一,但是因为很多之前参加的节目中都有过“前半场领先、后面总有很多波折”的经历,因此对方战队仍然不敢有丝毫松懈,在比赛开始前更是“皮一下”,和李荣浩通话想获取对方情报。让节目现场秒变《无间道》画风。

而李荣浩战队由于上半场上演意外反转成绩垫底,不得不忍痛淘汰两组选手,因此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也就愈发慎重,李荣浩表示既然分数没有办法控制,还是花更多精力去思考如何让表演更完善。

尽管上一轮比赛失利,但是整个队伍士气依然十分高涨,而作为夺冠热门的张婉清亚森两人也压轴出场,在演唱中加入的《一起摇摆》更是引全场尖叫,不仅现场观众互动气氛热烈,四位对唱发起人和后台的选手们也纷纷跟着二人节奏一起享受音乐。

live级的实力之作不仅获陶喆称赞“声音特别、个性特别,有很多的样子”,身为队长的李荣浩本人也表示“他们两个在台上为什么这么帅呢”,这支被所有人评价至少300分以上的表演能否帮李荣浩战队逆转战局,下半场的比拼又会有怎样的惊人反转?9月7日《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精彩值得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gmw.cn/2018-09/07/content_3103506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