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300主播空降沈阳2018 ”YY”粉丝嘉年华

发布时间:2018-09-07 16:14:0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300主播空降沈阳2018 YY粉丝嘉年华 沈阳一夜成网红新城

近日,沈阳2018“YY”粉丝嘉年华主播阵容名单公布。“百变女王”崔阿扎、“脱口秀王者”阿哲、“金牌唱将”王冕、主播“霹雳爷们儿”等超过300位YY人气主播将亮相嘉年华。这个中秋,沈阳注定将一夜之间变成“网红”城市

华丽的主播阵容成为此次沈阳2018 YY粉丝嘉年华的最大看点,各路主播齐聚现场,与粉丝零距离互动,“high”翻三天三夜。

歌手王冕是“YY”金牌艺人之一,曾包揽“YY”多项偶像及歌手大奖第一名,被粉丝誉为“颜值实力双冠”的YY招牌唱将。“霹雳爷们儿”节目花样繁多。坐拥1600多万粉丝的”利哥”曾入选新浪微博十大网红,直播时峰值过百万人气家常便饭。“MC阿哲”则是”YY”首屈一指的脱口秀达人,曾荣登2016年四川卫视跨年晚会献艺,多次斩获“YY”最佳男偶像,极具个人风格的演出让无数粉丝疯狂。据了解,摩登兄弟也会前来助攻,为阵容再添一把火。

参加活动的女主播们同样让人大饱眼福,“百变女王”崔阿扎是“YY”全栖全能金牌艺人,线下演员、歌手、主播,颜值才艺同样优秀。甜美“猫系”少女小潘潘的惊喜亮相也让不少粉丝雀跃。

据悉,300位主播在这次沈阳2018 ”YY”粉丝嘉年华上准备了足足200多档节目,9月22日至24日激情狂欢三日。平时在直播间互动的主播,此刻将会走上线下主舞台,展现从未领略的舞台技巧与线下魅力。崔阿扎、王冕是演绎经典,还是再推新曲?阿哲的音乐信仰,能否注入灵魂共鸣全场?万人《学猫叫》又是怎样的场景?颇具期待。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将上演沈阳25年来最华丽的焰火表演秀,燃爆中秋夜空。此外,现场还设有”大胃王”挑战、VR游戏专区、搭讪主播专区、直播黑科技专场等等,包揽了多重体验,9月22日,不妨来沈阳与主播们来个秋天的约会。

原文链接:

http://pj.nen.com.cn/system/2018/09/07/020638995.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