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麦爱文化成为明日世界中国区唯一官方旅行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8-09-07 16:44:1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麦爱文化成为Tomorrowland Winter 2019中国区唯一官方旅行合作伙伴

近日,麦爱文化继成为Tomorrowland 2018中国官方合作伙伴之后,再次成为Tomorrowland Winter 2019中国区唯一官方旅行合作伙伴,并且拿到Tomorrowland官方唯一指定的国内售票渠道。

随着电子音乐在国内的兴起,近些年不少国际的电音节纷纷落户中国,作为全球电子音乐节之一的Tomorrowland,最近也透露了未来可能有机会进驻中国的消息,为国内的”Raver”们带来了极大的惊喜。

为了庆祝15周年,Tomorrowland将在明年三月把舞台搬到坐落在阿尔卑斯山顶的古老村庄—Alpe d'Huez,推出全新的活动主题:“The Hymn of the Frozen Lotus”(冻莲花的赞歌)。

Tomorrowland创始人和组织者Michiel Beers表示:Tomorrowland的冬日特辑将在此全面展开,我们承诺这次活动将会是无比特殊的。整个滑雪场安装的阶段,包括一个海拔超2000米的舞台,新的主舞台、阵容、以及所有这些在法国阿尔卑斯山的童话般的风景!本版的明日世界由我们自己的团队完成,将百分之百控制其实施。这是Tomorrowland 15周年最好的庆祝方式,我们的场地可容纳三万人左右,所有游客们将在2000多米的高度上进行狂欢,踏入Alpe d’Huez的全新篇章。

此次Tomorrowland Winter冬季场地Alpe d’Huez,是欧洲排名前十的滑雪胜地。在天气好的情况下,从这里的最高点—白色峰的3300的顶处可以眺望到法国五分之一的土地,一年300天的阳光覆盖,被称为“被上帝眷顾的角落”。2016年12月在European Best Destinations(欧洲最佳目的地)的评选活动中,Alpe d’Huez被评选为2017年欧洲最好的滑雪场。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种类丰富的各种雪上项目。狗拉雪橇、雪上滑翔伞、冰屋探险等等有趣的雪上活动绝对不会让此次旅途乏味无趣,实在没有勇气玩的话,还可以选择坐直升机俯瞰阿尔卑斯山的美景。

9月9日,麦爱文化的官方微店将会准时开启此次活动的购票通道,前十名下单的购票者将会获得Tomorrowland 2018官方纪念背包一个。

比起夏日的炽阳,冬日的雪花似乎多了几分浪漫,在这一回具有重大纪念意义的活动当中,Tomorrowland将开启新的篇章,去领略童话般的风景,去体验滑雪与电音的双重激情,共同见证法国美妙的冬日仙境。(推广)

原文链接:

http://play.lnd.com.cn/portal.php?mod=view&aid=43368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