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自由侠二次元“首张EP”酷炫首发

发布时间:2018-09-10 11:39:5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自由侠二次元“首张EP”酷炫首发!燃爆了!

天生具有潮流基因的”自由侠”,携手歌手”呦猫UNEKO”酷炫首发“首张EP”,不仅有”wota艺”组合助阵,更有神秘”大咖”现身。

奔跑在城市的街头,探索的心不停息,一念随心披上战衣化身为英雄;闪耀的明星,聚光灯脸上照映,独一无二自由侠的降临,成为最闪亮最时尚的”都市玩咖”。

9月17日,”自由侠都市传说-真人cosplay漫画”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8/09/10/6670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