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平凡歌者榭霖携手《佛月光》触动你我的心灵

发布时间:2018-09-10 12:17:4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手榭霖发布了出道以来的第一首佛乐歌曲《佛月光》。

《佛月光》由马啸宇作词,何丽华作曲,刘旭阳编曲。歌词意境优美,画面感十足,旋律轻缓,层次感分明,榭霖的声音像是从心里缓缓流出,带着其独有的静谧与沉淀,缓缓地流进听者的耳朵,内心的深处。

细细聆听,榭霖用他那富有感染力的嗓音,诠释着歌曲的每一个音符,句句入耳,声声入心,唱出了在佛光的感召和安抚下,人们放下烦躁和焦虑,重拾希望和善良,无论对生活、对身心都不放弃,不放纵,感恩自然,感恩生命。就如歌词中所说:“慈悲念在我心上,同修今生善良!”


在这首歌中,榭霖延续了天籁男音,带着歌迷进入到一种理想的世界,享受到的是顿然彻悟,豁然开朗,心平如镜的境界。在他的歌声里,更多的是感觉到一种虔诚,一种信仰的力量,每一句唱腔都能体会到震撼心灵的力量。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qiye/2103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